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15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6-05-26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人事任免

我县各乡镇圆满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1、城关镇gu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25日上午,经过精心筹备,宁陵县城关回族镇在镇政府召开中共宁陵城关回族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gu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马建波致开幕词,会议取和审议了孟强同志所作的《坚持“四个全面”战略,不断开创城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第十二次党委工作报告,张咏丽所作的第十二次纪委工作报告,97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孟强全票当选为城关回族镇党委书记,马建波、陈建军、付立新全票当选为城关回族镇党委副书记,张咏丽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gu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2、刘楼乡gu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25日,刘楼乡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韩康杰代表中共刘楼乡第十二届委员会做了《务实勤政,开拓创新,促进全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对未来五年工作做了规划。杨冬梅代表中共刘楼乡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做了《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韩康杰全票当选为中共刘楼乡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李青彦、周前賡、王念龙当选为副书记,杨冬梅当选为中共刘楼乡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gu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3、赵村乡
  5月25日上午,赵村乡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赵村乡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大会成功选举了赵村乡党委委员9人,纪委委员5人,出席中国共产党宁陵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16人。大会选举李诗伟为赵村乡党委书记,王瑛、李永胜、李继强当选赵村乡党委副书记,谢玉东当选赵村乡纪委书记。gu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4、华堡镇
  5月25日,中国共产党华堡镇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赵辉当选华堡镇党委书记,赵亚、陈克领、戚剑当选镇党委副书记,刘世杰当选华堡镇纪委书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gu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