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151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6-06-2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人事任免

李振兴同志当选为中共宁陵县委书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陵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振兴、马同和、袁其杰、张彦彪、李彩云、刘乐金、袁飞、蒋云兰、洪峰、周再华、朱长军、侯公涛出席会议,李振兴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8名、候补委员7名,实到县委委员38名、候补委员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取了蒋云兰同志关于《宁陵县十二届县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情况的说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十二届县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大会计票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宁陵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李振兴、马同和、袁其杰、李彩云、刘乐金、袁飞、蒋云兰、洪峰、周再华、朱长军、侯公涛当选为中共宁陵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李振兴全票当选为中共宁陵县委书记,马同和、袁其杰当选县委副书记。p6b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