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034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1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决策事项清单

宁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宁陵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23年8月25日,县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宁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陵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宁政办明电〔2023〕18号)。根据《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10号)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对《商丘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作出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将县发改委承办的《宁陵县充电桩发展规划》、县生态环境局承办的《下清水河下游流域(吴王沟)水生态修复项目》、县自然资源局承办的《关于规范管理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及建设行为的实施意见》等3件决策事项调整出《目录》。

  二、将《宁陵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县自然资源局承办)的决策事项纳入《目录》,将宁陵县葛天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宁陵县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实施方案》决策时间调整为第四季度。

  三、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相关法定程序。承办单位在提请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集体讨论决定时,应报告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情况。决策事项未经合法性审查或者经审查不合法的,不得提交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四、决策事项在执行过程中发现问题的,要及时向县人民政府报告。必要时应开展决策后评估,后评估结果作为调整重大行政决策的重要依据。

  附件:宁陵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宁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宁陵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序号

决策事项

承办单位

决策时间

1

宁陵县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

葛天水务投资集团

季度

2

宁陵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

自然资源局

季度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