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036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4-02-2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监督检查

石桥镇检查节后便民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陵县石桥镇 发布时间:2024-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石桥镇党委书记吕海涛带领工作组来到镇便民服务中心,听取窗口单位工作汇报,检查指导节后工作,详细了解节后群众业务办理情况。

  工作组指出,便民服务中心是服务和办理群众各项事务的主要窗口,当前正值春节过后的忙碌期,窗口工作人员要以更熟练的业务、更优质的服务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方式,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最大限度发挥便民服务中心作用,节省群众时间,保证办事效率。

  随后,工作组前往辖区内大型超市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要求各超市经营者牢固树立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做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等重点部位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从严从实从细全方位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