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97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6-0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房屋征收与补偿

县委书记蔡勇调研我县智慧产业园项目建设和土地征迁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7783d08863dd45aba80481aa382cc0c7.jpg  

  6月2日,县委书记蔡勇深入城区调研我县智慧产业园项目建设和土地征迁工作。县领导韩建东、王东霞、朱勇参加调研。

  蔡勇一行先后来到智慧产业园建设现场、县第七实验小学、闽江路两侧拆迁现场、乔楼乡王庄村等地,认真察看项目现场情况,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关于项目征迁、地形地块、地理环境、土地情况、利用规划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蔡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全力以赴加大用地谋划力度,努力为宁陵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要科学规划发展布局,加大用地储备力度,做细做实用地保障各项工作,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聚焦当前发展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因地制宜推进全县空间总体规划工作,进一步盘活各类闲置土地,把有限的土地资源进行科学配置、整合利用,为优势项目和优质企业腾出发展空间。

  在乔楼乡王庄村,蔡勇指出,乡村振兴工作中,土地流转是重要因素。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多角度综合考量,研究土地流转设计总体方案,积极探索土地流转的新模式,创新思路与方法,合理配置土地资源,形成相关方案,扎实做好相关政策衔接、遗留问题化解、社会保障转化等事关群众利益的问题,让广大村民在撤村并居过程中真正得到实惠,为全县进一步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