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070-00001002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9-1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房屋征收与补偿

开始回迁!三百余套宁安新城安置房正式交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be31e2b17f8340509f7903bf65c8be4e.jpg

  9月10日,我县举行宁安新城安置房交房仪式,三百余套安置房正式交付,县住房保障中心、房管中心、发投公司、城关镇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向群众代表发放新房钥匙。

  “四湖”旧城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社会高度关注,群众普遍关心。相关单位将始终站在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宁陵大局负责的高度,以三百余套宁安新城安置房交付为新的起点,严把工程质量、狠抓项目进度,全面加快工作步伐,确保群众早日回迁、住得安心、过得舒心,让人民群众在宁陵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满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