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178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11-0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房屋征收与补偿

宁陵县城郊乡石井村、乔园村拆迁群众将喜迁新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宁陵县城郊乡安置房抽签分配仪式在我县葛天大剧院圆满举行,城郊乡石井村、乔园村的877户拆迁群众有序进行安置房抽签。县长栗团结,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到活动现场调研并指导。

栗团结对拆迁安置工作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拆迁安置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民生工程,是稳步推进县域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加快进度,规范操作流程,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要多措并举,加大工作力度,高效有序推进分房工作顺利进行,让群众早日住进新房子,过上好日子。要持续发力,着重做好安置房分配的后续工作,想群众之所想,做群众之所需,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不断实现新突破,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心情很激动,抽到自己心仪的房号,相信很快就可以搬进新房了!”现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难掩心中的兴奋,都在憧憬着美好新生活的开始。

  据悉,此次安置房源为梨都御景、锦绣新苑安置小区,涉及城郊乡实施拆迁的石井村、乔园村,共877户群众。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