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02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1-02-0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我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加压促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字体:

 TD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2月8日,我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加压促进会。    TD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上宣读了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办公室《关于印发乡(镇、管委会)春节及元宵节期间空气质量排名奖惩办法的通知》和《关于乡(镇、管委会)春节及元宵节期间空气质量排名奖惩的决定》。    TD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县政府副县长周克章在讲话中强调,近几年来,省市县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都有一系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这项工作需要改变人民群众的春节传统习惯和思维定式,在具体工作中,必须利用多种形式做到宣传引导;供销、市场监管、工商、公安等部门要携起手来联合行动,做到齐抓共管、查禁到位;对偷存偷售私自燃放行为要严厉查处,打击到位,确保春节期间我县的空气指数不超标,人民群众生活安全有序,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空气清新,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TD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