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2-00000168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01-0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全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7日,全市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推进视频会,通报近期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督查情况,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孙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认识空气质量改善面临的严峻形势,下大力气抓紧抓好当前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大气污染防治的认识,强化措施、严格管控,落实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强化“冒黑烟”等可视污染物车辆查处,严厉打击“冒黑烟”车辆上路行驶;要严查严处黑渣土车、黑加油站行为,重点区域实行柴油货车禁行、限行措施;要对施工现场采取围挡覆盖、洒水降尘等措施,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全市会议结束后,孙玮主持召开我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会议精神和要求,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督查督导,严肃追责问责,压实靠实责任,严格规范执法,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落实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