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010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12-0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进展

县长栗团结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县长栗团结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阳驿乡潘集村,栗团结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认真查看明白卡填报、坑塘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栗团结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聚焦关键、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入户走访排查力度,对照工作任务清单,全面查缺补漏,精准核实信息数据,将实事做好、好事做实,提升群众满意指数。要牢牢守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底线,抓住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共同谋划好产业发展,拓宽群众增收门路,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