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0106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11-2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进展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全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区)关于防返贫监测帮扶、大排查和信息动态管理、小额贷款等工作部署和开展汇报,通报全市范围内第二轮防返贫监测帮扶排查的暗访、调研和督导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县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压实各方责任,抓好各级干部、行业部门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切实提升访谈能力。要持续落实各项政策,补齐“三保障”和安全饮水、社会兜底保障、产业就业等政策短板。要持续开展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行业部门和乡村两级档案质量。要持续加大走访宣传力度,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帮扶政策的知晓率和帮扶工作满意度。

  会后,韩建东结合我县具体情况,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