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73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6-26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进展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到柳河镇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9a3b1b9b658441219549ae6cfd1edea2.jpg

  6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到柳河镇桃园关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开展巡河活动,柳河镇负责人陪同。

  在桃园关村党群服务中心,张亚光察看环境卫生及驻村第一书记吃住在村、工作日志记录情况,了解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五星”支部创建、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深入大街小巷和帮扶车间,分别察看人居环境整治和车间运行情况。

  张亚光要求,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优先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夯实筑牢创建“五星”支部的产业基础;要坚持不懈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探索因地制宜、适合本村的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村庄卫生环境干净、整洁、不反弹。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