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81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7-1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进展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县政府副县长孙玮及各相关单位、各乡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要把问题整改作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抓好国家、省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长效治理,从制度机制层面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夯基础,切实把问题搞清楚、查到位。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张亚光强调,要落实好全市会议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更强的执行力,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不折不扣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