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070-00001718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10-3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进展

华堡镇推进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38ed81aa999e4875a68b322a31ea1ac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农业强县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作用,10月27日,华堡镇同邮政储蓄银行宁陵县支行组织召开“政银携手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向该镇41个行政村的近百名致富能手详细介绍邮政储蓄银行普惠金融政策,推动政银携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对邮政储蓄银行服务中小企业及个体的信贷额度高、放款速度快、服务优、利率低、产品多等优势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科创贷、小微易贷、法人按揭贷等相关产品。

  会议指出,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对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各村委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邮储银行整村授信工作,积极搭建与农户的良好沟通平台,构建农村金融服务网络,着力解决“三农”资金需求,提升普惠金融质效,不断提升和巩固邮储银行金融服务水平,以金融“活水”赋能华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