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1878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11-16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进展

县政协副主席崔旧增到城郊乡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7784e73abbd949e8b2c514557f77b426.jpg

  11月15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崔旧增到城郊乡陈克常村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听取乡、村干部关于小额信贷、安全生产、扶贫车间、违法占用耕地整治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城郊乡乡长林伟等参加。

崔旧增指出,乡村两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有力有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认真梳理驻村帮扶工作重点,从防返贫、促发展、树新风、办实事、保稳定等方面入手,做深做实驻村帮扶工作。要对群众基本情况排查到位,做到应纳尽纳、应补尽补、应享尽享,做到不漏一户,不掉一人。要深入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扎实细致地做好相关问题的排查整改,切实做好省级考核评估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积极稳妥地推进。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