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1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5-2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信用信息

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发挥信用监管在推进全县自然资源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近期,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信用信息要实行统一管理、分级负责,建立行政相对人信用档案。自然资源局各股室要依职责负责好本股室行政相对人信用信息的采集、录入和审核,确保录入信息合法、及时、准确、完整。

  会议强调,要严格信用信息评价,实行信用信息异议处理及修复,信用修复遵循“谁报送,谁组织实施”的原则,严格适用信用修复条件,提高信用修复门槛,加大失信约束力度。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