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73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5-3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信用信息

我县召开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地,高效全量归集我县信用信息“十公示”数据,5月29日,县发改委信用办主持召开宁陵县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推进会,结合近期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整体情况,对各单位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明确各单位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范围,并就落实如何归集报送数据进行说明。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责任,严格按照“谁产生,谁归集”的原则落实报送制度,明确专人负责,以人员的稳定来维护公共信用数据报送的准确、及时、完整,确保我县信息归集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