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92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5-2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卫生健康

我县举行成立第三方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宁陵县召开县人民医院同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第三方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启动仪式。市卫计委副主任杨彦林、副县长赵向群、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经理王啟、县卫计委负责人及县各大医院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赵向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建立第三方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既有效节约医疗资源,提高检验和病理质量,为我县二级及以下医院提供全面、公正、准确、快速的检测报告,又大大提高患者的医疗便利性,不同程度地带动全县医疗机构的临床业务发展。
    接着,杨彦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是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好事。宁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加大对公共医疗卫生的投入力度,努力改善医疗基础条件,使全县卫生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他希望宁陵县医疗卫生系统借此契机,继续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紧跟卫生体制改革的步伐,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持续改进服务质量,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再做新的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和乡镇卫生院分别与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dl8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