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9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10-1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卫生健康

省计划生育协会到我县调研“生育关怀”项目基地工作

来源: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0月19日,省计生协家庭发展部部长范洪振等一行4人,在市计生协会会长王玉栋、宁陵县政府副县长赵向群,县卫计委、计生协、逻岗镇等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宁陵县逻岗镇铁林村省级“生育关怀”示范基地进行调研。
    范部长一行认真查看了“生育关怀”基地建设、资金使用、计生困难户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档案规范,目标明确,帮扶到位,成效显著,对我县计生协的项目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赵向群副县长对县计生协工作提出要求,要更加紧密地配合好省、市协会项目实施工作,拓宽服务领域,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争取更多“生育关怀”项目资金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与县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帮助群众脱贫致富。Jgv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