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82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12-2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卫生健康

宁陵县中医院顺利通过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12月29日上午,县中医院五楼多媒体会议室掌声雷鸣,心潮澎湃,共同见证了县中医院顺利通过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评审的这一历史时刻。

  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科主任武继涛,商丘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朱伯健,带领评审专家9人,对医院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等方面进行了为期2天的评审验收。中共宁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江,县卫健委领导史淑彬、马斌昌陪同检查考核。

  评审专家组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水平的专业技术,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核等方式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宁陵县中医院二甲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各项规章制度齐全,条款落实到位,硬件设施完善,院容院貌整齐,职工积极性高,科室建设、信息化建设扎实完备,已达到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

  顺利通过评审验收,标志着我县拥有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中医医院,这是省、市、县领导和专家组对中医院工作的肯定,在医院建院史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更是医院的荣誉。下一步,医院将狠抓医疗质量和安全,大力弘扬传承中医药传统文化、不断提升内涵建设、着力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建立完善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制度,努力提高诊疗服务水平,切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让更高水平和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