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21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5-2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卫生健康

宁陵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荣获“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宁陵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被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命名为“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爱卫办的精心指导下,宁陵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坚持“搞好卫生单位创建,提升公路事业形象”为目标,依照《河南省爱国卫生条例》标准要求,结合公路部门实际情况,积极推动公路部门卫生创建工作,全面加强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完善卫生制度,规范干部职工的文明、卫生行为。

  在爱国卫生月宣传期间,该中心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内部宣传,并在清水河市民广场设立宣传台,展示宣传版面,积极向群众宣传传染病防治知识和健康教育常识,形成了人人讲卫生的浓厚氛围。同时,该中心还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集中治理,及时清理、清洗院内绿化区域,消除卫生死角,改善机关办公环境状况,营造洁净明亮的卫生环境;在办公区域内定期开展除“四害”活动、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培训、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不断提高全体职工卫生意识和文明素质。

  下一步,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以荣获“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为激励,在持续巩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狠抓爱国卫生工作,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宜居家园环境,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宁陵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