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39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0-10-2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振兴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022151647.jpg0H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振兴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袁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长军,副县长胡鹏、周克章,县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侯传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0H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李振兴先后到四湖拆迁项目现场、四湖安置房项目、智慧产业园、昇阳科技、天诚门业、世鸿饮品、中象饮品、牧原生猪屠宰项目、人民公园、锦绣新园、葛天大桥、永旺城安置房项目、迎宾花园北园、冷链物流中心、梨花小镇等重点项目,实地查看项目规划、拆迁、安置 、建设等情况,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在拆迁安置、规划设计、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逐项交办,落实责任,提出整改推进意见。0H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在四湖拆迁及四湖安置房项目工地,李振兴强调,四湖拆迁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重点工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改善城区环境的需要,各相关部门必须全力支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四湖拆迁改造工作;各施工企业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间,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让人民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舒心房。
0H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在迎宾花园北园项目现场,李振兴对项目规划设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项目负责人科学合理规划设计,高质量、严标准将该项目打造成四季常青、四季常花、四季常香的精品工程。
0H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在石桥镇果蔬冷链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和石桥镇梨花小镇梨花岛项目,李振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推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施工方要秉持绿色发展的理念,高标准、原生态全力打造具有宁陵文化特色的乡村文化创意休闲农宿;要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0H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