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57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1-10-2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P1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其太、王继方、高立、丹红星,县政府副县长张红波及部分人大代表等参加视察。P1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代表们先后到下清水河城区段,宁安新城青少年培训中心,宁陵县福利园区等重点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全方位了解我县部分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分析研判,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P1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视察组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要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等问题,牢固树立靠前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工作。施工方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投入使用,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P1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