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6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12-0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市委市政府督导组到我县督导2017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黄锦志带领市委市政府督导组,到我县督导2017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及县商务局、县发改委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侯公涛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县2017年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实情况。
    随后,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妇幼保健院、养护院、客运物流、中央国际商业中心、葛天商贸港、拉多美化肥等项目,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通过查看,督导组对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及早谋划明年项目,确保完成项目任务。plM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