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78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0-08-1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我县召开四湖改造项目规划设计研讨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817181718_副本.jpgmxc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8月14日,我县召开四湖改造项目规划设计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振兴,县长马同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长军、副县长周克章及四湖改造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卞晓俊、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叶俊铤、上海同济开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念涛就我县规划设计、人文底蕴打造规划和四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预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我县打造生态宁陵、康养宁陵的计划提出要求。mxc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李振兴在会议上向与会的专家详细介绍我县文化底蕴、正在规划的四湖改造项目,并希望与会的专家在下一步的规划设计中充分尊重宁陵人文历史,达到打造中原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而努力,同时要围绕景观、生态、环境这一中心,对项目的设计要深化、细化,精准,早日完成规划设计,使宁陵县四湖改造项目早日造福于群众。mxc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