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79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0-08-1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DSC_1636_副本.jpg2Y4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立、副县长周克章、副县级干部侯传民陪同调研。2Y4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王琦一行先后到县科创电商产业园、中象饮品项目、金坤科技、四湖改造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Y4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王琦指出,重点项目的建成运营,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希望宁陵县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随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运营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优化服务机制,保证项目的顺利有序推进。2Y4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