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8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7-0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县委书记李振兴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步伐,7月5日,县委书记李振兴带领县商务局、住建局、国土局、产业集聚区、城郊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我县各重点项目施工工地实地督导、现场办公。县领导李彩云、侯公涛陪同。
    县委书记李振兴先后深入到LCD光电产业园、拉多美二期、牧原饲料、丰四方复合肥、葛天商贸港、爱琴海小区、苏沐城市广场、温泉小镇等11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就各重点项目进度、落地情况、遇到的困难等问题现场办公,当场解决。
    每到一个项目工地,李振兴都详细取了各分包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取汇报后,李振兴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规划要求,科学安全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自我加压,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好重点项目,打造宁陵新亮点。
    李振兴要求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尽全力为我县各重点项目的发展创造好的环境,营造好的氛围,提供好的服务,对在建重点项目速度慢的,有关部门、对口单位要给予督促和督导,对不能按照规划进行建设的,不能按照建设时间表建设的,甚至不作为的,要给予行政干涉收回土地使用权,以确保我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FBq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