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86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8-2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宁陵县召开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例会暨中央预算内项目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例会暨中央预算内项目推进会。市重点项目办副主任岳博,县长马同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出席会议,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2va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上,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中央预算内项目完成实施情况。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设进度进行了汇报。市重点项目办副主任岳博对我县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例会暨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2va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县长马同和就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暨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工作要求,要狠抓项目的开工率,要更关注重点项目及中央预算内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把问题化解解决。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密切配合,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确保如期完成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任务,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2va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