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88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10-1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市委书记王战营到我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发改委、商务局、城乡规划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县领导李振兴、李彩云、袁飞等参加督导调研。dUR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王战营一行先后来到LCD光电产业园项目、葛天商贸港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王战营都详细询问项目开工、建设遇到的困难,了解开工具体时间,研究解决项目建设用地、规划等手续办理难题,并提出指导意见。dUR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调研中,王战营对我县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宁陵县要着眼长远,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增创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项目投产、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咬定目标,持续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dUR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