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2-00000179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05-0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县委书记马同和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县委书记马同和实地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要求未完成征地拆迁的项目,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好基础。县领导韩建东、丹红星陪同。

  马同和一行先后到江南里宁樾府项目、滨河路项目等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情况,听取责任单位项目征地拆迁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现场分析研判,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同和要求,相关部门要聚焦项目建设和拆迁中的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协作联动、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疏堵点,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动征地拆迁工作;要加强重点项目及相关政策宣传,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落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确保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等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