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61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12-0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其他会议

我县召开现代铁路货运物流园区建设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9cc1a6ba047e4d8ca22a8840e6116a36.jpg

  12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现代铁路货运物流园区建设座谈会。县委书记蔡勇,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栗团结,县领导韩建东、吕保军、韩玉东,商丘市火车站站长王卫华、副站长韩良出席会议,双方就宁陵县火车站货运站升级改造、货运物流园区规划建设、运营模式以及设计方案等事宜展开了详细洽谈和深入沟通。县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发改委、财政局、发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县委书记蔡勇介绍了宁陵县情及产业布局。蔡勇指出,多年来,各级铁路部门为宁陵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感谢铁路部门一直以来对宁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宁陵在原有公改铁建设现代铁路物流园区的基础上,优先做好柳河货运站物流园区建设,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以牧原公司为代表的冷链物流产业和复合肥产业、面粉制造业等产业发展,对保障服务企业提高产能效益、缓解交通压力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利条件,是一举多赢之策。希望铁路部门和宁陵县委、县政府通力合作,确定好合作方式、运营模式,设计出一套标准、规范的扩能改造方案,建设具有标志性、现代化的铁路物流园区。

  蔡勇要求,宁陵相关部门要积极与铁路、发改、交通等上级部门协调对接,吃透政策,创新模式,紧密结合宁陵实际,在柳河铁路货运三线基础上,边升级,边扩建,扩运能,积极发展仓储、物流、装备制造业,完成柳河镇铁路货运物流园区建设的工作目标任务,逐步实现物流园区滚动式发展。

  商丘市火车站站长王卫华表示,商丘火车站将为柳河镇货运站物流园区建设和货运站扩能改造项目提供相应的政策、资金支持,进一步探讨货场经营的新模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既要扩大业务规模,又要提高经济效益,让投资有更好的回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