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15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1-2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其他会议

我县组织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52b9969b081c44ab9c6e615c96342f48.jpg

  1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主持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就启东食品等项目用地建设情况展开讨论,协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并进行具体安排。县直有关部门及刘楼、孔集、石桥等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启东食品等项目拆迁工作,必须摸清情况,结合实际,稳步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一线,了解项目推进的重点和难点,排除万难,稳妥、有效地解决项目资金、用地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优先保障项目推进顺利进行。要强化督查,严守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两条底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推进与生态保护协调并行。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