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51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8-10-0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XqQ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0月8日晚上,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武警宁陵中队科技强勤“智慧磐石”工程、水利扶贫项目、花麒奶业产业扶贫项目、《宁陵县数字化城管项目建设工程合同》《人民公园投资建设合作协议》《宁陵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办法》等事项,并听取了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情况汇报。县领导杨建文、柴筱琴、胡鹏、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XqQ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要求,一是武警中队“磐石工程”要高度重视,建设资金纳入2019年财政预算,想方设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原则同意《宁陵县数字化城管项目建设工程合同》,县政府法制办按照领导所提意见进行修改完善。三是原则同意《宁陵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办法》,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四是原则同意县水利局提出的水利扶贫项目建设计划,所列项目纳入扶贫项目库,筹措资金尽快实施。五是原则同意《人民公园投资建设合作协议》,对投资规模进行再压缩。六是原则同意县畜牧局提出的花麒奶业产业扶贫项目计划,抓紧时间给带贫户进行分红,加快推进养殖场建设进度,促进扶贫模式规范化运作。七是继续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及村容村貌、破旧房屋改造和“接老人回家”等活动,做精做实边缘户佐证工作,高度重视动态调整。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尽快拿出自评方案和大数据比对中心建设方案,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XqQ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