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53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8-11-2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Roy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1月22日下午,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学习《领导干部统计法律读本》和《商丘市统计局关于贯彻执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的函》,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中办发〔2018〕39号通报精神的通知》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以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召开一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的通知》,并听取宁陵县治欠保支工作汇报。县领导侯公涛、杨建文、赵向群、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oy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民工工作暨治欠保支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以人为本,针对赴省、京上访案件,发生一起、通报一起、办理一起,不能推诿扯皮,杜绝趋利避责。三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公检法部门联合办公,进一步加大从源头上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力度。四要综合施策,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Roy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