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57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9-04-2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yjH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4月22日,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副县长胡鹏、赵向群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yjH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上,传达学习了商丘市 2019年“两会”精神,对我县《宁陵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四水同治加快推进新时代水利现代化的意见》进行了研究。yjH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指出,一要坚持规划引领。要认真研究,按照先规划后建设原则,对全县“四水同治”进行系统谋划、科学规划,充分发挥规划引领和约束作用,切实提升我县水资源保障能力。二是依法治水,强化监管。建立完善的防汛抗旱、水土保持、河道采砂管理等制度体系。全面加强水事综合执法,相关部门之间联合监督检查。三是节约用水,加强管理。要践行节水理念,将集约节约用水贯穿于水资源开发利用、治理配置、管理保护全过程,全面建设节水型管理模式。四是做好河道两岸沿线绿化工作。切实做好造林土地调整和流转工作,落实好河道绿化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五是强化资金保障。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国家政策和资金支持,县乡政府要制定支持实施四水同治投资政策,加大公共财政支持和投入力度,基本建设资金、地方政府债券要向四水同治工程项目倾斜。yjH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yjH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