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58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9-05-1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BEZ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13日上午,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听取环境污染治理、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中招、高招筹备等工作汇报,研究对国家政务服务网对接录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事项。县领导杨建文、胡鹏、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BEZ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对扬尘、黑臭水体、黑加油站和“小散乱污”的整治力度。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脱贫攻坚已进入下一阶段的重要时刻,不能有歇一歇、喘口气的心理,还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提高脱贫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夯实责任,积极开展消防、交通、企业及学生防溺水、防火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整改行动。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持规划先行,创新工作模式,激发农民内生动力,并积极开展好村庄清洁行动和“四美乡村”、“五美庭院”创建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做好中招、高招的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确保考试安全、考场安全、交通安全、餐饮安全等。六是原则上同意对国家政务服务网对接录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BEZ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上,县政府新任命的30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BEZ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