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61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9-08-1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yp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8月19日下午,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听取环境治理、全市产业金融扶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盐业体制改革等工作汇报,并研究了记功和人事任免等事项。县领导杨建文、柴筱琴、胡鹏、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yp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指出,一是全力抓好扬尘、黑臭水体和涉气等环境治理工作,对有关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大检查力度、加大执法力度、加大惩处力度,确保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二是全力抓好产业项目库建设,加大产业扶贫政策支持,并结合宁陵自身特色优势,依托产业载体,通过试点带动,全面推进我县产业扶贫工作。三是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各级领导和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工作重点和要求,严格落实责任,深入行业一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限时整改,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铁的执法,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四是全面抓好信访案件的研判和处理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相关领导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信访问题,要敢于负责,不要推诿扯皮。五是由县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等单位全面审核盐业体制改革的人员底册,加盖公章后,报分管领导。yp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不愁三保障”重要讲话精神和生态文明思想。yp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