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62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9-09-06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Rp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9月6日上午,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成果有效防止返贫的意见》,听取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宁陵县第35个教师节筹备情况、招商引资项目及协议情况汇报,研究城乡一体化数字政府项目建设方案、《宁陵县乡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宁陵县乡镇公务出行管理办法》《宁陵县异地任职干部交通保障暂行办法》和县政府团购永旺城商品房进行安置意见。县领导杨建文、赵向群、杨金献、周克章、侯传民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p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指出,一是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做好兜底保障,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二是强化控费意识,按照“以收定支、收支平衡、风险共担”原则,继续加强年度总额预付管理。三是为了确保教师节各项筹备活动顺利进行,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经过精心的筹划和部署,目前各项活动具体方案已初步确定。四是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建设式样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主要职责、运作模式,满足“一网通办”和群众需求,以位居全市及全省前列为目标。五是同意乡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对认真履行耕地保护责任成效突出的乡政府,给予通报表扬。六是同意《宁陵县乡镇公务员出行管理办法》和《宁陵县异地任职干部交通保障暂行办法》。七是紧盯重点项目,特别是签约可能性较大的重点项目,抓紧推进,力争取得进展,确保四个拟签约的项目早日落地宁陵。八是同意签订团购永旺城商品房安置协议,有关领导牵头进行协议研究。Rp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最后,马同和进行了县政府廉政谈话。Rp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