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63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9-10-2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zOO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0月22日上午,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9月18日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和安全生产工作讲话精神,研究《新型智慧宁陵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听取脱贫攻坚汇报、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双替代”工作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县领导杨建文、张三星、胡鹏、赵向群、杨金献、侯传民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zOO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指出,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二是高度重视智慧城市平台建设,坚持以政府为主导,着力补短板、破解难题,强化人员技术保障,为智慧城市提供新的支撑。三是原则同意《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提高服务水平和补贴效率。四是提高贫困户小额贷款户贷率,客观分析把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和重点,明确工作方向,全面整改,务求实效。五是对“三散”治理效果及“双替代”工作给予肯定,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落实好配套资金,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六是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现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zOO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