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6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9-12-1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Vfx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2月11日下午,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听取脱贫攻坚12个专项指挥部工作汇报、河长制及“四水同治”工作汇报、违章建筑整治工作汇报、全县环境污染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研究县电商服务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等事项。县领导杨建文、柴筱琴、胡鹏、赵向群、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Vfx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指出,一是积极开展脱贫攻坚“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回头看工作,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把握重点,宣传好扶贫政策,确保扶贫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积极谋划“四水同治”项目,抓好“清四乱”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积极清除污染源。三是全力抓好“三散”、黑臭水体和扬尘治理工作,严格落实日调度制度,确保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四是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各级领导和部门深入行业一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五是原则上同意县电商服务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等事宜。Vfx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Vfx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