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6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0-01-0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cxn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2020年1月7日上午,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宁陵县人民政府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听取《宁陵县2019年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抗旱)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变更情况、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并研究《宁陵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办法》、智慧加油站建设工作、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事项。县领导杨建文、柴筱琴、赵向群、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cxn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指出,一是一致同意出台《宁陵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励办法》;二是一致同意对全县加油站进行智慧化改造,并要求及时成立智慧加油站数据管理云平台推广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部门责任和任务,进一步加快税控装置安装进度;三是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及时将《宁陵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传达至各乡(镇)、各单位,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台滚动字幕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营造禁燃禁放的浓厚氛围;四是一致同意对宁陵县2019年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抗旱)建设项目进行变更;五是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抓好春节期间各行业、各领域、各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各个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六是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慰问、各界人士春节座谈会等工作。cxn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cxn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