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68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5-0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第十四届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 【字体:

 VAe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2日晚,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我县金融工作。副县长侯公涛、时志强、胡鹏、赵向群、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行、银监局、农行、建行、工行、邮政银行、信用联社、德商银行、中原银行等主要负责人依次向与会领导汇报本单位金融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金融工作,要充分认识到金融是我县开展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和百城提质三大攻坚战依靠的主要力量,要进一步理解和支持金融机构。二是要正视金融机构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寻找差距,知耻后勇,奋力拼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加大创新力度,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四是金融机构要围绕宁陵县三大攻坚战,积极研究国家、省、市出台的政策,助力地方政府开展工作。五是适时召开银企、银政和银农合作座谈会,解读政策,推动合作。六是加强信息上报,每月都要向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金融办报送一次金融统计数据。七是严格奖惩措施,制定我县2017年金融工作奖惩方案,将金融机构存贷比作为奖惩的重要依据。八是争取更多股份制银行、外地银行等金融机构入驻宁陵。九是积极培育龙头企业,扶持中小微企业,加大牧原、天浚、光伏等扶贫产业支持力度。
  最后,县长马同和进一步要求,各位县政府班子组成人员要重点关注分包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棚户区改造和拆迁工作。VAe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