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69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5-0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第十四届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xE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8日晚,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全县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表彰“两节一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梨花小镇合作框架协议、实事重点工程和拆迁工作推进情况等事项。副县长侯公涛、骆惠华、时志强、胡鹏、赵向群、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县委宣传部、石桥镇及县房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依次向常务会汇报相关研究事项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常抓不懈,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加大投入、形成合力、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夯实责任,确保完成各项环保任务。二是第十四届梨花节暨首届桃花节以及全省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观摩推进会在我县成功举行,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展现了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尽心尽责,关于表彰决定(草案)没有异议。三是针对梨花小镇框架协议要进一步修改,邀请多名专家对梨花小镇设计方案进行专业论证,积极向前推进。
       最后,各位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向常务会汇报分包的实事重点工程和拆迁工作推进情况。xE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