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7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6-06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宁陵县第十四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j5y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6月5日晚,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2017年高招准备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县领导侯公涛、时志强、胡鹏、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j5y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上,县环保局、综合执法局、教体局、发改委及扶贫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向常务会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j5y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硬起手腕,对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到位。二是要抢抓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机遇,坚定信心,加强城市综合管理,推进各项规划,提升我县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三是各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合力,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高招考点和考生安全,确保不出现任何高考事故。四是要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充分发挥联审联批的作用,做好项目入库和发展环境工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五是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档卡规范整改工作,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和九大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役。j5y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