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71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6-2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宁陵县第十四届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LPJ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6月19日晚,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取关于《宁陵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指导意见》、我县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及秸秆禁烧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县领导侯公涛、时志强、胡鹏、赵向群、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LPJ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商丘市《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精神,立足宁陵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一以贯之,持续提升、推进和深化。三是要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开拓创新,务实重干,继续推动我县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农村公路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四是各乡镇、各部门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对“三边”(路边、沟边、树边)、“三头”(村头、地头、坟头)的零碎秸秆进行清运工作,一定要宣传好、引导好、落实好;县禁烧办和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巡查力度,充分发挥蓝天卫士的功能,扫除死角盲点,对发现有隐患的乡镇,及时督促整改,确保禁烧取得实效。LPJ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