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5072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6-2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宁陵县第十四届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TC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6月26日,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十四届政府第六次常务会,研究《宁陵县贫困户“六改一增”工程实施意见》。县领导侯公涛、时志强、胡鹏、赵向群、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TC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议要求:一是成立宁陵县“六改一增”脱贫攻坚提升工程领导组,由侯公涛同志任组长,胡鹏、赵向群、周克章、路绪荣四位同志任副组长,有关单位负责人任成员,领导组下设办公室,米金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二是将2014、2015年脱贫村作为试点,由村委对未脱贫的贫困户和虽已脱贫但生活条件较差的贫困户进行统计报送,摸清底数,分类分步实施“六改一增”工程。三是加速推动村收集、乡运输、县处理的垃圾处理模式,切实做好农村垃圾处理工作。TC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