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2-0000013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4-1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7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56b2c40a963044c799500c2b09bdfaf5.jpg

  4月12日,县政府县长蔡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孟锦涛、武静华、李洋、徐斌、侯佳明、王东霞、孙玮、李冰、黄世英、路绪荣、权洪涛、韩玉东、朱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研究了关于《宁陵县地方粮食调控收购管理办法》事宜、关于以政府购岗方式选调工作人员、关于2022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拟实施项目的汇报;听取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摩尔锂电池项目装修补贴资金拨付等情况汇报。

f8c1f8e689604432b2b19ab76a8e2f07.jpg

  就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蔡勇要求,要紧盯防止返贫监测帮扶,聚焦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的成果巩固,狠抓政策落实,确保政策惠及民生、开花结果。要大力发展乡村富民产业,打造实施乡村振兴的新亮点、新载体,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

  就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蔡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重点项目包装,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积极争取更多的扶持资金。要加快弱电入地进度,积极完成管网铺设,保证弱电入地工作高效有序快速开展。要提高规划意识,完善设计方案,确保路、管、网、水、气、暖一体化设计。要强化督导督查,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及时主动解决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快工程进度,细化工作流程,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