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385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4-2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栗团结主持召开宁陵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83256fb3286e449fb510c72f5b5da6aa.jpg

  4月19日,县长栗团结主持召开宁陵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孟锦涛、王东霞、侯佳明、李洋、李冰、黄世英、吕保军、路绪荣、权洪涛、朱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总体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以学铸魂,坚持以学增智,坚持以学正风,坚持以学促干,切实提高服务履职的工作成效;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宁陵实践。

  会议强调,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要深入学习、政府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要严厉打击,加大打击力度,规范管理,从源头上规范治理涉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业;要加强宣传,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

  会议指出,宁陵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调研,深入查找问题;要突出重点、选准课题,根据各自分管领域按照上级要求,把全县全域内存在一些发展、民生、改革等问题梳理出来;要深入调研、梳理问题,到一线深入研究,发现问题、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列出台账;要精准施策、解决问题,把课题选准、把问题梳理出来,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促进总部经济发展、葛天水务投资集团运营情况、打击网络犯罪、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信访、乡村振兴、创建省级卫生县、加快富硒功能产业发展等事项。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