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统计局:防疫不能乱助企不能断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4 08:5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细致了解“万人助万企”活动包联企业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的实际经营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困难,宁陵县统计局积极行动,多次深入企业进行调研指导,提升帮扶成效。

  调研中,统计局分包企业人员深入到企业生产一线,察看企业规模、生产运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经营状况、疫情影响程度、全年走势预测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帮助、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确保源头数据质量,为企业提供精细化统计服务,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宁陵县统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冲在前、作表率、敢担当、强作风的精神,坚持抓实疫情防控、做好精准政策服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助企工作,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梳理发展路径,及时收集、汇总企业诉求,建立问题台账清单,及时研究对策,特别是要帮助企业做好统计基础工作,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当好惠企政策的“宣讲员”、破解难题的“协调员”、企业情况的“调研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