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多举措做好国、省干线公路冬季养护工作

来源:宁陵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09:25:4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入冬以来,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多举措做好干线公路冬季日常养护工作,确保我县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加强日常养护管理工作。积极组织养护人员认真清理枯草、枯枝落叶及各类废弃可燃物,消除火灾隐患。及时清理影响视线和遮挡标志标牌的树枝及死树,加大路面保洁力度,组织人员和机械对路面进行洗扫,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重点加强对事故易发路段、桥梁的养护管理工作,对新增路面坑槽、裂缝等病害及时进行处治,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

  强化冬季应急保障工作。积极完善公路安全保障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应急保障工作机制,将冬季养护安全责任进行层层分解,做到责任到人、物资到位。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做好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确保我县域内国、省干线公路冬季安全畅通。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